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电话客服(5000-8000、五险)
5000-8000元 太原小店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电话客服(5000-8000、五险)
5000-8000元 太原小店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对信用卡、个人贷款类逾期客户按照要求的规范程序通过电话、信函方式提醒督促用户及时还款。
2、跟踪客户还款情况,登记催收情况,更新催收对象相关资料信息,解答客户来电咨询等;
3、负责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
任职资格:
1.性别不限,普通话标准,良好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思维敏捷,准确解答客户问题, 电脑操作熟练。
2.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思维敏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工作认真细致,爱岗敬业,执行能力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 作精神。

薪酬福利:
1、工资:底薪 提成 奖金 工龄工资
2、假期:双休 法定节假日
3、保险:五险
4、其它福利:工龄工资、全勤奖、年底双薪,生日福利、节日福利,每年外出旅游,不定时团建聚餐等。

工作时间:8:30-12:00 14:00-18:00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全勤奖、员工旅游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太原小店区太原市小店区体育路永利国际中心13层1301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太原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太原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太原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