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微信销售/网络销售客服(保底6000 高质量客源)
1元以上 广州荔湾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无添加主义化妆品有限公司 2024-04-03 03:22:20
人关注
微信销售/网络销售客服(保底6000 高质量客源)
1元以上 广州荔湾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广州无添加主义化妆品有限公司 2024-04-03 03:22:2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关于我们】
1.年200%的企业增长速度,紧跟互联网趋势(新媒体 电商),优越的高端护肤行业前景!
2.CBD珠江新城办公环境,交通便利,让你坐看小蛮腰、俯瞰海心沙、吃遍花城汇!
3.全勤奖 五险 生日会 每月团建 节日礼品/礼金福利 内购优惠,优秀者还能享受年终分红!
【你需要做】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微信维护粉丝,引导客户复购(现成复购过的老客户资源,无需自己开拓客户);
2.耐心及时解答客户护肤问题,建立良好客户关系,促成订单,提高销售转化率(抗皱抗衰保养型护肤产品,产品用户群体广泛);
3.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学以致用,根据客户需求搭配推荐产品,达成复购。
【我们需要你】
任职要求:
1.大专学历,21~30岁,专业不限;
2.有过护肤品网销经验,电销经验优先;
3.具备护肤知识及网络营销思维,或者学习能力强、积极活泼的应届毕业生、实习生亦可;
4.熟悉电脑操作,沟通能力强,语言富有感染力,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热情,性格坚韧有耐心,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有挑战高薪的目标,有电商行业的思维和敏感度。
【新人待遇】
1、入职保护期:2个月;前俩月综合保底薪资6000;试用期3个月。
2、薪酬待遇:底薪3000 (3.5%-5%)业绩提成
3、保护期后,底薪3000 5%业绩提成
【入职享受】
1、公司提供大量优质的客户资源,无需自己开发客户;
2、有专业培训老师提供护肤、产品、销售技术培训;
3、无责底薪 200全勤奖 提成 业绩完成奖励 个人努力=月薪万元以上,上不封顶;
4、全勤奖 带薪年假病假 社保 节日福利 团建活动?等等;
5、上班时间:9:00-6:30,月休四天,可自己调休;
6、晋升空间:销售专员--团队主管--团队经理--销售总监;
7、办公环境:珠江新城超甲写字楼,舒适干净,交通方便。
【通俗版团队介绍】
我们公司是2014年成立至今、集研发/销售/供应链为一体的护肤品电商公司,进军日本护肤品市场的中国民营企业,年销售额已经突破10亿,业务稳定,目前是准备上市(rpo)的一年,主打抗皱抗衰全系列高端护肤,私域行业销售体量较大的企业,销售团队目前100多人。
【公司位置】
广州市天河区环城都会大厦IMP33层(天河CBD,良好的办公环境,交通便利)
地铁:1、地铁3/5号线珠江新城站,出来步行导航5-10分钟;
2、APM线花城大道站,出来步行导航3-5分钟(K11隔壁)。
公交:1、18路、230路、293路、886路到冼村路中站;
3、811路、40路、194路到猎德站。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广州荔湾区环球都会广场3301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太原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太原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太原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