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客服经理
9000元以上 青岛市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客服经理
9000元以上 青岛市北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2021年即将过去,如果你不想再浪费时间的去选择工作,想要马上稳定下来,并且能快速的赚到高薪!这里可以帮助你快速实现一年中的遗憾!

我们是赚钱最快、晋升最速度的简单销售:汽车车险续保,因为是国家强制的必买品,公司提供精准资源,并且工作方式简单,真正的白领式办公环境 国企福利!

一、招聘岗位:
1、助理,主管,经理:公司提供精准到期有车一族资源或者银行理财到期,保险缴费客户,贷款客户,通过电话形式,借助工作手机、网络等沟通车险续费事宜。

二、岗位要求:原则上大专及以上,实习生亦可,有意向者可适当放宽至中专或高中,18-55岁,想赚高薪或做管理者优先录用。

三、薪资收入:
薪酬架构:无责任底薪 级别津贴 高稳定绩效(车险 综合金融) 交通补贴 全勤奖 奖金 年终奖。
入职3个月后平均收入8K之上、半年之后平均收入轻松万元之上,高者15K之上,上不封顶!!!收入是一个循序渐进过程,如果你想未来长期发展、赚钱,这里决对是***的选择!年薪20万不是梦!成功升职不是空!


选择我们的理由:稳定的发展大平台:世界500强、国内三大保险公司之一、服务界标杆;目前2000人左右,要发展为3000人的规模,发展空间相当大,缺少管理人才,未来都是管理者!

加薪晋升通道: 每年最少不低于4次的加薪和N次的晋升机会↓
纵向发展:储备主管、团队长、区域经理、销售总监 (销售管理方向);
横向发展:质检、人事、行政、IT、培训、销售推动岗等(非销售养老方向)。


有买车、买房打算的伙伴,或对未来的“钱途/前途”渴望成功的,请尽快抢占这个难得的机会吧!这次机会不一定是你职业生涯的终点,但肯定是你职业生涯闪亮的起点!如果你想成功,请联系我,我相信肯定是这辈子最对的选择!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青岛市北区延吉路锦绣大厦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太原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太原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太原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