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法律合规类(正式内勤编制,无任何销售任务)
5000-10000元 泉州南安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法律合规类(正式内勤编制,无任何销售任务)
5000-10000元 泉州南安市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职责 :

1、处理涉讼案件,寻找有力证据,进行基础法律分析,与法院有效沟通,跟进案件处理,维护公司利益;对公司存在较大败诉风险的案件争议点,提交风险分析报告,减少诉争风险,维护公司形象;负责聘请、监督、督促律师持续有效开展案件代理负责聘请、监督、督促律师工作。
2、审查分公司及所辖机构对外签署的协议、向监管机关、司法机关、媒体等出具的法律文书,参与分公司重大事项谈判及重大协议的起草。
3、对分公司营销、区拓、银保、核保、客服、理赔、行政等部门业务活动提供法律支持,参加分公司理赔案件业审小组、业务员品质评审会议、重大危机突发事件处理,提供法律支持;关联交易识别。
4、协调、维护当地司法机关与分公司关系。
5、组织法律培训,提高分公司员工、代理人法律素质和法律意识。
6、发现分析业务操作中、产品使用中存在的潜在法律风险,撰写提交法律风险监控报告、法律意见书,提出优化建议;
7、跟踪、了解、汇报与业务有关的法律法规变化情况,进行宣导,及时提出法律建议。
8、知识产权法律保护工作、涉及劳动事务法律工作、暴风维权线索收集。
9、完成监管及公司要求的其他法律事务。


任职资格 :

1、2024届在校生,本科及以上学历,优质院校优先
2、乐观开朗、积极主动、勤勉好学、敢于担当,有较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3、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泉州南安市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太原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太原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太原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