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高端保险客户经理
6000-8000元 太原万柏林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高端保险客户经理
6000-8000元 太原万柏林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公司简介】
• 中国太平洋保险金玉兰财富管理部是太保集团高端品牌,与麦肯锡咨询公司顶层设计,提供严格培训体系和职涯晋升通道,富有竞争力和成长空间,专属的培训体系和精英俱乐部,为精英铺就成才之路,提供坚实保障。人生规划师的价值品牌和资格认证体系,赋予从业者更强大的竞争优势和品质保证。
• 为客户提供财务等规划服务,并量身定制方案及报告,从专业化路线及管理化路线两方面进行培养
• 金玉兰秉持“和而不同,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采用国际领先的人生规划咨询模式,为客户家庭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咨询服务,设计保险配置解决方案。
• 金玉兰恪守行业使命,致力于培养中国保险人生规划专业人才,正加速打造面向保险行业未来的风险管理和财务配置专家团队,欢迎所有有志英才加盟。

【招募条件】
①本 科学历(条件特别优秀可放宽至大专)
②年龄24-40周岁
③积极乐观,健康向上,有责任心,有爱心,抗压,懂感恩
④个人形象气质良好,善于倾听和发现需求,认同保险行业及公司文化
⑤积极提升自身的相关专业知识,持有积极的心态,有理想,有抱负!

【岗位待遇】:
1.创业金,根据个人过往能力定岗定薪。
2.高额季度奖金➕高额年度奖金➕旅游学习
3.全开放晋升通道,有能力者升职升薪,能者多得。

【岗位职责】
1.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可以掌握并运用好培训学习的内容。
2.运用专业的保险规划,解决方案设计,全周期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沉浸式服务体验。
3.按公司岗位要求完成日常的工作标准。


职位福利:绩效奖金、补充医疗保险、周末双休、公司重点项目、带薪年假


职位亮点:保险转型项目,国内专业保险团队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太原万柏林区长兴北街1号华润大厦T4栋27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太原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太原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太原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