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智能化弱电项目经理
8000-13000元 太原迎泽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以上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15 04:51:54
人关注
智能化弱电项目经理
8000-13000元 太原迎泽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以上科技有限公司 2024-04-15 04:51:5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负责建筑智能化、弱电系统等相关项目实施前期的客户关系协调、现场环境勘测、需求分析、技术沟通,组织进行技术方案编写报审。
2、负责弱电智能化系统项目的深化设计(包括编写技术方案,图纸设计、编制工程量清单等工作)、现场实施沟通协调、项目验收、维护等工作。
3、负责制定具体的现场施工流程,掌握各个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操作工艺、施工工序、对时间进度、材料使用,确保对现场负责人交接事项清晰无误,妥善处理项目中出现的突发事件。
4、熟悉施项目工序、熟悉单位项目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图纸,有审核图纸、组织、指挥施工及按施工计划完成施工任务的能力。
5、负责组织调度项目人员安排,组织开展项目内部协调会及参加外部项目例会。提出和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根据问题思考、制定解决办法并实施改进。
6、负责项目实施全过程,对项目的实施进行安全、进度、成本、质量、宣传等的全流程控制,完成项目的验收、审计、结算等工作,做好客户售后服务对接。
7、熟悉项目变更工作流程并进行相关管理工作,做好项目的变更和签证,实现项目增值,管理项目部施团队成员,进行人员内部培训与绩效考核。8、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气、电子及通信类专业,弱电智能化行业2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或者4年以上弱电智能化相关工作经验,能够独立开展项目实施管理工作。
2.有 AutoCAD 经验验者优先,熟练 MS Office 等日常办公软件,能独立完成弱电、通讯网终综合布线工程资料编制。
3.三年以上弱电系统设计或系统集成工作经验,
4、熟悉建筑智能化系统实施的流程、特点及相关知识,包含但不限于楼宇自控系统、楼宇对讲、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视频监控系统、一卡通系统、背景音乐、计算机机房工程、智能会议等弱电系统的设计和实施
5、熟悉弱电系统(建筑智能化)设计施工相关的国家及地方规范、标准等,熟悉弱电智能化系统施工流程及管理规范,熟悉智能化建筑项下的报批报建的流程。
6、熟练使用 CAD 、 Project 、 office 、 Visio 等常用工具,具有建造师一级证书(机电)、工程师职称或 PMP 证书者优先。
7、熟练使用广联达造价软件进行工程成本管理和预算编制
8、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要求有很强的责任心遇到问题能够积极主动找解决方案
9、可适应中长期出差或驻场管理服务及加班安排
10、弱电智能化项目合同额800万以上的项目经验至少2个
加分项
有以下行业经验:计算机硬件·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通信/网络设备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太原迎泽区太原迎泽区盛饰大厦08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太原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太原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太原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