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北大学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10-21 13:14:30 |  访问:757

本报记者 张丽

10月11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北大学专场招聘会举行,参加此次招聘的89家企业共提供了3000余个岗位,涉及武器类、机械类、电子类、计算机类、材料类、自动化类、仪器类、光学工程类、航空航天类等专业。据悉,这也是目前该校针对2022届应届毕业生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认真研读招聘信息,结合用人单位需求,筛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和岗位,并踊跃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用人单位招聘人员热情地向毕业生介绍各自企业文化、发展需求与前景,积极延揽人才。

该校副校长赵贵哲到现场指导工作,看望用人单位代表,了解企业发展、询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并与部分毕业生进行了交谈,关心他们的求职意愿。

【来源:山西青年报】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