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985次

学校:

时间:2018-10-14 00:00 至 2019-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30年来,平安产险业务规模逐年攀升,业务发展稳健。2014年,公司获中国保监会核准同意,股本达到210亿元人民币。经营区域覆盖全国,在国内各省市、自治区设有42家分公司,2200多个营业网点;此外,还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城市设立了查勘代理网点,与中国再保险集团公司、汉诺威再保公司、安联再保公司、慕尼黑再保公司、瑞士再保公司等国内外160多家保险公司、再保公司建立了业务往来。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是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42家分支机构之一,下辖济南、泰安、滨州、济宁、东营、德州、聊城、枣庄、菏泽、莱芜10个地市,经营业务范围涵盖车险、企财险、工程险、货运险、责任险、信用险、家财险、意外及健康险等一切法定产险业务,2017年保费规模42.12亿,利润1.53亿
公司将秉承“专业经营、服务领先”的思想方针,继续发扬简单、务实、高效的经营理念,实现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因公司业务发展和理赔服务需要,计划招聘车险查勘定损人员实习生20名,定于10月18日上午10点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欢迎各位应届毕业同学踊跃参加!
招聘岗位:车险查勘定损岗
车险查勘定损人员主要从事事故勘验、损失核定、责任核定、调解协谈、受理咨询、客户服务等与查勘定损相关的工作。
招聘需求:
1、机械、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汽车相关专业优先;
2、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具备高度责任心及较强的沟通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认同平安企业文化、接受不定时工作制度;
4、具有驾驶证c1本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臧运盛:18953135088
宋 鑫:15665712811
期待着您的光临!

学校:

时间:2018-10-14 00:00 至 2019-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