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平安金融生活超市2016年校园招聘
平安金融生活超市2016年校园招聘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470次

学校:

时间:2015-12-04 00:00 至 2016-02-27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中国平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诞生于1988年,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2318和601318。
2015年中国平安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32位;美国《财富》杂志“全球领先企业500强”名列第96位,并蝉联中国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在全球最大的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的“最佳中国品牌排行榜”中,名列第六位。
平安金融生活超市是o2o模式中典型off-line功能,依托强大的平安品牌影响力,平安全金融牌照下丰富的产品资源和强大的中后台支持能力,将建立成为平安线下最大客户接触窗口和服务名片。平安金融生活超市充分展现社区化、小型化、智能化、多元化等四种特征,采用店员咨询+客户自助的方式,致力于成为“居民金融生活管家”,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的金融便利服务。
来到金超您将会享受到:
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极具竞争力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过节费等薪酬福利;
拥有500强企业管理平台和职业发展平台;
系统的培训和完善的晋升通道
……
招聘岗位
岗位1:见习店长
岗位职责:
1、对金融超市门店进行日常的运营及管理;
2、根据公司拟定的门店目标,负责门店周边的客户服务达成;
3、收集客户建议,对公司经营、售后服务等提出参考建议;
4、负责对门店人员的培养,提神启专业知识、服务水平、对下属的工作进行绩效考评;
任职条件:
1、年龄25-35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拥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力和学习能力;
3、有金融销售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岗位2:门店店员
岗位职责:
1、负责门店产品介绍及服务推动;
2、负责个人业绩目标达成;
3、配合完成门店渠道拓展;
4、负责门店主动外拓及客户维护;
任职条件:
1.年龄25-3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2、拥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以及学习能力;
3、有社会工作经验,有金融行业、客户服务行业、销售行业工作经理者优先;
4、在济南学习生活2年以上。
工作地点
明湖东路店:明湖东路787号保利大明湖一区9号楼
七里河路店:七里河路12号锦绣泉城13号楼106
祝甸路店:祝甸路57号
经十路店:经十路12406号名士豪庭住宅小区二区
阳光新路店:阳光100国际新城g3座2单元102号
联系方式
邮箱:liyang828@pingan.com.cn
座机:021-20661904
电话:15318821566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8168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5-12-04 00:00 至 2016-02-27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