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聘校园招聘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聘校园招聘
报名结束

关注:189次

学校:

时间: 至 2024-09-30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平安集团实现多元化发展的起点。以原保险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是设立在山东半岛地区的省级分公司,下设五家支公司,现有员工720余人,荣获“青岛市 纳税50”、“全国服务公众满意单位”等多项殊荣,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招聘附件:职位(1): 2024 届星航管培生

职位名称2024 届星航管培生
需求人数1-5人工作所在地山东省 青岛市
外语语种要求月薪(元)职位类别法律专业人员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1、负责公司风险评估体系、风险评估方法论及各类风险评估指标的建立健全与 动态调整,并落实开展相应评估工作; 2、对公司重点领域、重点业务、创新业务风险进行监测评估,具体推进整改措 施落实; 3、负责理赔部门诉讼合规管理,成本监测,协助机构重大案件处理,推动理赔 诉讼管理数字化和线上化。

职位(2): 2024 届总部星乘管培生

职位名称2024 届总部星乘管培生
需求人数1-5人工作所在地山东省 青岛市
外语语种要求月薪(元)职位类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学历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专业
职位描述1、运用大数据,协同保险产品经理,针对不同保险产品、场景及客户群体,参 与开发创新产品、进行费率厘定和定价模型开发; 2、对保险产品、风险模型、风险策略进行数据分析,并推动形成落地举措,支 持业务决策; 3、参与保险数据经营相关工作,包括经营分析、客群画像等。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876070.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至 2024-09-30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