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吉林分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吉林分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882次

学校:

时间:2018-08-27 00:00 至 2019-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平安历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下辖平安人寿保险,平安银行,平安证券,平安信托,平安罗素等50家子公司。
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公司;
2004年成公司上市;
2008年首次进入世界500强,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名;
2013年世界500强181位,蝉联内地非国有企业第一名;
2013年7月19日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保险机构”。9家企业中,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是发展中国家及新兴保险市场中唯一入选的保险机构。
2014年底,累计援建平安希望小学超过100所;
2015年《财富世界500强》第96位,总资产4.63万亿。
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第41位,总资产5万亿。
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第39位,福布斯16位。
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第29位,福布斯10位。
平安人寿于1995年落户吉林大地,20余年时间深耕吉林寿险市场。依托平安强大的综合金融平台,在吉林省12家寿险公司中,份额占比达到33.87%,稳居省内第一。共计为135.8万客户提供8541亿元的保障。全省800名内勤和20000余名外勤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过去的荣誉和成绩是今天的起点,平安明天的辉煌里程碑,期待您的参与和见证!
二、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岗位需求:
工作地点:全省各地
1)岗位名称:市场研究岗
工作职责:市场同业经营状况分析,数据信息集中管理;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数学相关专业优先;
2)岗位名称:培训讲师岗
工作职责:营销活动策划、制定、实施及后续整理;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者优先;
3)岗位名称:业务分析岗
工作职责:分公司经营状况分析,经营数据整理,报告;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数学相关专业优先;
4)岗位名称:营销企划岗
工作职责:营销活动策划、制定、实施及后续整理;;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思维活跃,有创造力,营销管理、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
5)岗位名称:营业区综合内勤
工作职责:营业区人员管理及业务管理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性格外向,沟通交际能力强;
6)岗位名称:财务管理岗
工作职责:财务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金融类相关专业,性格外向,沟通交际能力强;
7)岗位名称:人力资源岗
工作职责:人力在资源(招聘、内勤培养、薪酬、绩效等)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性格外向,沟通交际能力强;
8)岗位名称:法律岗
工作职责:公司法律、合规、稽核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法律相关专业,性格外向,沟通交际能力强;
9)岗位名称:医务管理岗
工作职责:公司后援医务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医药学、护理学相关专业,性格外向,沟通交际能力强;
10)岗位名称:行政管理岗
工作职责:行政(职场管理、车务、会务等)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性格外向,沟通交际能力强;
11)岗位名称:数据分析岗
工作职责:数据统计分析等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金融、数学、统计类相关专业,性格外向,沟通交际能力强;
三、学历及相关要求:
1)学历要求:2019届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学位证;
身体要求: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符合平安人寿内勤入职体检要求;
2)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
3)可在签订三方协议后离校的应届毕业生。
四、相关待遇:
六险二金;双休日;定期体检;年度旅游;生日礼物;取暖补贴;节假日补贴;年终奖;专业培训;
(高于地方社平的薪资待遇;世界级平台的晋升空间;高颜值内勤团队;5s级职场)
五、面试流程:
1)简历投递:将您的简历发送到如下邮箱中,
投递邮箱:zhangyanxi063@pingan.com.cn
主题为“2019校园招聘投递简历—姓名—院校”,
2)简历筛选:对应聘人员进行审核,通过者将以短信方式通知;
3)网测:符合基本要求的职位申请人将受到平安集团内勤网测题
4)面试:测试通过后将进行面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无领导小组讨论及个性化提问等形式;
5)拟录:面试结束后,通过这将以短信方式通知结果及需准备材料;
6)签署协议:接到通知后,拟录人员需在五个工作日内携带相关材料及三方协议前往公司人力资源部签署协议。应聘者需保证所提交材料真实性,由此带来的损失由应聘者承担。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8061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8-08-27 00:00 至 2019-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