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平安财产保险佛山分公司2019校园招聘兼职
平安财产保险佛山分公司2019校园招聘兼职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248次

学校:

时间:2018-09-06 00:00 至 2018-11-30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一、公司简介
世界第29位,全球保险集团品牌第一
说起中国平安你应该一点都不陌生,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29位,全球保险集团市值、品牌第1位,国内混合所有制企业第1位。
平安财产保险公司,作为平安集团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在集团29强的光环之下,其成绩也出类拔萃。2017年,平安产险保费收入2159.8亿元,是全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同时还拥有中国第一大车险品牌。
在“专业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的价值理念下,中国平安不仅凭借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服务质量承保国家各种大型工程项目,而且在人工智能领域也别树一帜,人脸技术在国际权威人脸识别数据库lfw公布的结果中居世界第一,被广泛运用于海关、机场、高铁等场景。
平安产险佛山分公司是平安产险全国42家分公司之一,与省级公司同级,直接隶属产险总部管理。其下设5家支公司,现有员工1300人,2017年保费收入34.8亿元,市场份额在佛山财产险市场中多年稳居第一,连续3年取得全国城市型机构kpi第1。佛山产险凭借卓越的专业能力,承保多项政企工程、轨道交通项目,并拥有多种行业资源和众多优质集团客户。
政企工程:联合广东省环境保护局、广东省安监局、广东省中级人民法院及各区法院等,为政企单位提供环境污染责任险、安全生产责任险、诉讼保全责任险等产品、服务;
轨道交通:为佛山地铁广佛线、佛山地铁二号线、佛山地铁三号线的建设保驾护航;
工程机械:协议客户遍布全国,与工程机械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集团客户:与美的、碧桂园、海天、一汽大众、格兰仕、周大福、顺联集团等知名企业长期合作。
二、加入我们,你可以获得
产险佛山在人才引进及培养方面,致力于提供行业最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最全面的培养机制及多元化的发展通道。
业内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
本科生年薪10万起,硕士年薪12-15万,每年还有各种不同类型的调薪,旅游、聚餐、联谊会、主题年会等各种花式福利,全方位满足你的各种生活需求。
隶属总部的管培生培养项目
橙星管培生计划是公司重点人才培养项目之一,通过多元化的培养方式,满足你快速成长的需要。
项目简介:橙星管培生计划是由分公司总经理室直接指导的重点人才培养项目,项目成员(橙星管培生)同时被纳入产险总部人才体系。培养项目通过集中课程培训、项目锻炼、跨部门轮岗、大咖导师带教等形式,使管培生拥有前沿的行业视野,熟悉公司经营管理策略模式,增强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
管培生分类:专业方向(星术星)、职能方向(星慧星)、营销方向(星梦星)
发展定位:橙星管培生将纳入公司核心储备人才库,入职后定岗于数据分析、核保工程师、理赔工程师、渠道管理、行业营销客户经理等核心岗位,掌握经营分析、风险管理、项目管理等综合技能,通过1-2年的重点培养,未来成长为公司的骨干人才或管理干部。
贯穿全职业生涯的人才培养体系
重金打造贯穿全职业生涯的人才培养体系,助力你构建核心职业竞争力。
为你打开平安大门的培训班——新人集训班:除了学习行业前沿资讯、产品知识、公司文化等,你还可以收获一群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的优秀小伙伴;
贯穿新人成长周期的系列课程——《职场魔方》:让你快速实现由校园人向职场人的转变,构建个人职场优势;
全球领先的移动培训app——知鸟:让你突破时间与空间限制,通过碎片化时间掌握多元知识;让你突破内容限制,按需学习;
迈向优秀职场人的进阶培养——tml精英训练营:从潜力员工到基层、中层管理者,均配以专属的培养体系,针对性提升个人能力,向更高的职业目标迈进。
多元化的发展通道
公司还提供多种发展通道,为你提供更宽阔的发展平台以实现自我价值。
专业发展:专家型人才的纵向晋升通道,在初级、中级、高级工程师中逐级评聘晋升;
综合发展:跨序列(如管理序列、职能序列、科技序列、业务序列、专业序列)的“z”型发展通道,锻造复合型人才;
跨界发展:提供跨专业公司(平安银行、平安证券、平安信托、平安资管等)或跨地域的工作机会,在更广阔的领域施展才华。
三、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星术生(专业方向) 6人
星慧生(职能方向) 6人
星梦生(营销方向) 10人
核保工程师 2人
财产险理赔工程师 2人
渠道管理岗 2人
人力资源管理岗 1人
车险查勘定损岗 20人
人伤查勘定损岗 6人
岗位介绍
星术生(专业方向)
岗位职责:
根据个人意愿和分公司实际需求分配至数据分析、核保工程师、理赔工程师、产品支持等岗位;
参与多部门轮岗,根据轮岗表现、公司需要和个人意愿确定发展方向并定岗;
纳入分公司橙星管培生计划培训体系。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知名一本院校优先,硕士研究生优先;
工科类(机械、材料、土建类)、理学类(数学、统计学)、经管类(金融、保险、经济、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良好的逻辑思维、沟通能力、协作能力、抗压能力;
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积极的心态;
有知名公司实习经验者优先。
星慧生(职能方向)
岗位职责:
根据个人意愿和分公司实际需求分配至渠道管理、企划、hr、行政等职能性质岗位;
参与多部门轮岗,根据轮岗表现、公司需要和个人意愿确定发展方向并定岗;
纳入分公司橙星管培生计划培训体系。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知名一本院校优先,专业不限;
2.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抗压能力;
3.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积极的心态;
4.有知名公司实习经验者优先。
星梦生(营销方向)
岗位职责:
根据个人意愿和分公司实际需求分配至公司渠道化、行业化等业务类岗位(如车行、银行、集团客户维护等);
参与多部门轮岗,根据轮岗表现、公司需要和个人意愿确定发展方向并定岗;
纳入分公司橙星管培生计划培训体系。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知名一本院校优先,专业不限;
良好的沟通能力、协作能力、抗压能力;
希望多元的职业发展;
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积极的心态;
有知名公司实习经验者优先。
核保工程师
岗位职责:
风险评估及承保核定:运用风险评估精算模型对保险标的(包括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企业财产等)进行风险评估,确定承保条件;
核保政策制定:根据产品经营目标,运用风险累积大数据制定保险产品核保政策,管理产品的赔付成本及销售成本,把控公司业务品质;
项目支持:参与大型保险项目(政府项目、电厂、轨道交通等)拓展及谈判,协助业务部门撰写投标材料并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知名一本院校优先,理工科类、统计学、数学、金融工程、法律、经济等专业优先;
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及快速学习能力。
财产险理赔工程师
岗位职责:
高效处理各类工程保险客户索赔申请,依据保险合同作出合理赔付建议;
对客户潜在风险进行有效识别,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风险改善意见,预防风险事故发生;
为各工程项目招投标提供理赔服务专项支持,成立专属理赔小组、为客户进行理赔培训等。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知名一本院校优先,土木工程、桥梁、建筑、安全工程、机械等理工科专业或金融保险类专业优先;
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快速学习能力。
渠道管理岗
岗位职责:
渠道业务推动,激励方案、考核方案的制定和落实;
预测、分析、跟踪公司各项经营目标的达成情况,出具分析报告,提出改善建议并跟踪改善效果 ;
渠道基本法和各项业务管理制度的推广、实施;
渠道业务部门与公司其他职能部门的协调沟通。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知名一本院校优先;
2.经济、保险、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人力资源管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员工关系过程管理、招聘及效果评估、培训组织等相关工作;
定位为人力资源部管培生,在各个人力资源模块轮岗学习,系统培养人力资源各环节管理知识。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知名一本院校优先,统计学、数学、金融、法律、经济等专业优先;
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及快速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与组织协调能力。
车物查勘定损岗
岗位职责:
勘验事故现场,核实事故真实性及车辆损失;
协谈定损方案并为客户提供优质理赔服务;
风险案件现场走访调查。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车辆工程、交通运输、机械类专业优先;
熟悉汽车构造及配件功能;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
持c1驾驶证者优先。
人伤查勘定损岗
岗位职责:
判断人伤损失的责任风险及合理性;
指导客户正确理赔程序,解答客户提出的与事故相关的问题;
完成实地查勘的标准动作,撰写查勘报告,并对案件损失进行系统预估录入;
完成对实地查勘案件后续案件未决跟踪任务、实地复堪及调查工作,并撰写复堪报告及调查报告。
任职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保险类、法律类、药学类、统计类等相关专业;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
四、应聘方式
投递邮箱
邮件、简历标题注明“应聘岗位 姓名 学校 学校就业信息网”,并附上个人全身生活照一张,将简历发送至heshuping534@pingan.com.cn;
五、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网测→初面→复面→offer发放;
六、分公司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南路37号财富大厦a座7、10、11楼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8062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8-09-06 00:00 至 2018-11-30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