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4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4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报名结束

关注:2644次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4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一)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保险制企业、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中国平安也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目前集团总资产突破10万亿元,是全球资产规模最大的保险集团。

中国平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2318.hk)及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sh)两地上市。

主要荣誉和奖项:

2 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33位,蝉联全球保险企业第一

2 2023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位列第16位

2 2022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第77位

2 2023年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价值500强”第30位、全球金融企业第5位、连续七年蝉联全球最具价值保险品牌

(二)平安人寿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人寿)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向客户提供全周期人身保险产品和服务。

平安人寿紧密围绕主业转型升级需求,运用科技助力促进销售、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控制风险。

在数字化营销方面,平安寿险推出业内首创的线上拜访工具“智能拜访助手”,支持保险代理人远程拜访会客和vr沉浸式互动讲解等,这些工具与代理人过去使用的平板展业工具完全不同,将进一步推动产能提升。2022年,线上次均拜访时长超18分钟,同比增长超50%。同时,平安寿险推出ai短视频跟拍工具,帮助代理人打造内容ip,吸引公域流量,上线5个月全网累计视频播放量707万次。此外,平安寿险借助大数据等技术持续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前端客户运营。截至2022年12月31日,平安寿险“金管家”app注册用户数超2.76亿;通过搭建直达客户的服务体系,精准匹配客户需求,2022年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 权益服务累计超5,160万人次,使用客户超1,613万人。

在数字化风控方面,平安寿险智能投保双录创新融合智能视觉、语音识别等技术,实现双录全流程的智能合规检测,并在全国机构推广使用,2022年累计完成超140万件案件智能质检;构建理赔智能审核系统,试点机构累计完成超10万件复杂案件的全自动理赔,理赔效率较传统模式提升超28%。

2022年,公司获“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 “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semeval-2022国际语义评测大赛世界冠军” “ ‘金信通’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案例特色案例奖” “最佳客户体验创新保险公司”等多项大奖。

二、选对平台 成就人生

1、有竞争力的待遇:

2 薪酬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员工持股计划,现金福利;

2 员工保障:除了法定五险一金外,为员工购买补充商业保险,含医疗险、人寿险、重疾险、意外险、养老险等

2 休假:除法定假期外,特设生日弹性考勤、义务献血假、公益支教日等

2、new star培养计划

作为世界500强下属业务板块,全国顶尖金融保险公司,业界的黄埔军校,平安人寿致力于培养引领行业的商业领袖。加入平安人寿 “newstar计划”,我们将会为你量身订做全面、系统而且个性化的培养计划:创新挑战性任务、核心业务板块实践以及总部领导力培训将贯穿你整个职业生涯,各领域的牛人将担任你的直线经理和mentor,他们将帮助你360度全方位迅速成长,实现职业经理人完美蜕变。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欢迎加入平安人寿“newstar计划”!

三、招聘需求

(一)招聘对象

面向2023年10月至2024年7月毕业的应届毕业生(以毕业证时间为准)

(二)招聘岗位

算法类:算法工程师

研发类:前端开发、后端开发、信息安全、运维、测试、大数据开发

产品类:产品经理、运营经理

(三)招聘专业

计算机、数学、统计、经济学、金融、保险等相关专业

(四)工作地点

深圳

(五)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线上测评——笔试(部分岗位)——面试——offer签约——体检——实习/入职

投递简历

官网投递链接:http://wetalent.pingan.com/91f8800d99a13199801575196b665af2/campus/search?positionshareid=32d40eca361336f893d3baca3b2206c9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66485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