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招聘 >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东莞中心支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东莞中心支公司2018校园招聘简章
已举办
报名结束

关注:1560次

学校:

时间:2017-09-26 00:00 至 2018-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招聘会详情

公司简介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莞中心支公司最早筹建于1995年,是中国平安旗下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直属地市级分支机构。目前,公司共设立13个营业部,28个营销服务部,内勤员工近1100人,保险代理人超过4万人,网点基本覆盖了东莞市城区及各镇街,为超过150万人寿保险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2017年上半年,东莞平安人寿个险新单保费30.8亿元,同比增长26.8%,市场份额为76.9%, 稳居行业第一。个险人力市场占比高达73.5%,公司整体内含价值大幅提升,产能稳步提升。
公司坚持传统险、分红险、万能险均衡发展,重点加强长期保障型产品的开发与推动,积极探索与创新,致力于改善客户健康水平、提升客户体验。此外,公司在服务设施、机制等方面积极探索与实践,举办大型客服节活动等附加值服务回馈客户,相继推出“多渠道服务”、“特案预赔”、“重疾先赔”、“直赔”等多项创新服务举措,以多维度的价值增长更好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面对互联网和新科技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平安人寿开启创造时代,通过平台升级创新业务模式,进入分享经济的3.0平台时代。在传统保单服务不断升级的同时,东莞平安人寿积极运用移动互联技术推出平安金管家app,提供“医、食、住、行、玩、财”全方位的金融生活服务,致力成为客户的“生活助手”、“健康顾问”及“保险专家”。
东莞平安人寿致力于始终怀感恩之心反哺社会,一直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聚焦“慈善”文化,弘扬“大爱与责任”,积极投身于教育公益、红十字公益、社群公益、环境等各类慈善公益事业当中。公司连续五年开展大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献血总量超过400万cc;连续五年开展支教平安希望小学;捐款赈灾累计捐赠款项超过100万元等,广受社会好评与荣誉。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相关要求
综合管理
10
1.协助营业区做好营业区的行政工作;
2.协助营业区经理组织好各种会议;
3.营业区内档案管理;
4.协助营业区协调与分公司各职能部门间的关系。
1.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历学位证书;
2.责任心强,能吃苦,工作激情,沟通能力较强;
3.熟悉office各项软件及相关系统操作。
培训讲师
10
1.组织制式培训班的教学工作,提高新人技能;
2.制订效果评估标准、评估工具及相关督导需求;
3.支援和指导新人系列培训工作;
4.支援和指导网点的新人职前、岗前培训体系搭建。
1.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历学位证书;
2.较强的学习能力与表达能力;
3.有培训、演讲或主持经验者优先。
业务推动
10
1.业务员新人辅导训练;
2.业务推动和产品推动;
3.业务员人力推动;
4.绩效和日常管理。
1.本科或以上学历,获得学历学位证书;
2.有销售、市场营销或培训、主持经验者优先;
3.工作负责、有激情,较强的组织及沟通能力,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发展规划岗
5
1、拟定机构人力发展计划
2、增员方案及增员活动策划、增员渠道选择;
3、晋升工程日常运作推动;
4、增员工具、增员辅助品的开发和管控。
1.本科或以上学历,获得学历学位证书;
2.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方案策划和分析能力;
3.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和策划能力。
客户服务
5
1、保全、理赔报案、新契约、保费等各项业务与客户及业务员的沟通和专业解释,并完成业务受理;
2、对业务队伍就各项新业务进行宣导与培训;
3、引导和分流客户,与所在营业区领导沟通、协调;
1.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历学位证书;
2、形象气质佳,具有亲和力,吃苦耐劳;
3、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好的抗压能力和团队精神。
二、薪酬福利
薪酬:自转正时间起1年,年薪8万起
福利:五险一金、高额补充商业保险、企业年金
休假:公休假、法定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及看护假等各类假期
活动:eap活动、年度旅游、工会俱乐部、健康体检等
全球50强企业管理平台+正规内勤管理岗位编制
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三、招聘流程:宣讲会 ——简历投递——笔试——面试——录用通知
1、投递简历:
方式一: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方式二:应聘者将简历(名称:姓名+学校+专业)投递至邮箱taochi729@pingan.com.cn ,文件大小不大于10m。
2、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请以后续正式通知为准。
3、联系人: 陶驰 邹俏俏0769-21683139
4、联系地址:东莞市南城区新城石竹路3号广发金融大厦17楼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8120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学校:

时间:2017-09-26 00:00 至 2018-01-31 00:00

场馆:

地点:

推荐:更多招聘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