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81家企业,383个岗位!高新区专场招聘会,给力!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10-21 13:16:09 |  访问:388

为满足高新区企业劳务用工问题,

同时促进求职者上岗就业,

10月17日,

由珠海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办、

珠海新高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

2021年珠海高新区

重点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在高新区金鼎文化广场举办。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81家高新区重点企业进场布展,行业包括制造业、服务业、新材料等领域,岗位涉及普工、仓管员、技术员、工程师、业务员、项目经理等383个岗位,以满足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登记失业的残疾人、退伍士兵及广大入珠异地务工求职者的多样化就业需求。

现场设立

招聘洽谈区和政策咨询区,

珠海安联锐视、

联合天润等用人单位提供的

平均月工资达到5000元以上。

招聘会现场,珠海安联锐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张女士介绍,“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招工难’现象比往年更加严峻,公司通过提高底薪、包吃住等方式揽工,希望提前为应对年底的辞工潮储备一批员工。”

刚退伍的小陆对“te助理工程师”岗位比较感兴趣,他说,“我中专学的电工专业,这个岗位比较对口,退伍后准备边工作边考大专提升技能,以全新的姿态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据统计,

本次招聘会现场收到简历134份,

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5人,

现场录用79人。

主办方介绍,

举办此次招聘会,

旨在强化就业优先政策,

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

搭建供求对接平台,

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确保辖区就业大局稳定和

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关注珠海高新区,

未来就在你手中。

筑梦青春,“职”等你来!

来源:观海融媒app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