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甘州区举办大型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1-10-21 13:14:02 |  访问:333

甘州融媒讯(记者 张扬)为加快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切实满足新乐超市、前进牧业等龙头企业人才需求,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充分就业,9月23日,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主办的甘州区2021年“招才助企 情暖金秋”大型企业专场招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甘州区政务服务大厅三楼招聘专区,大批求职人员正在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区人社局抽调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招聘现场人员组织、签到、测温、扫码等工作,引导梁家墩镇、上秦镇、新墩镇、长安镇、党寨镇、三闸镇、乌江镇、大满镇、小满镇9个乡镇450名农村转移劳动力分场次、分时段进场洽谈,整个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环节清晰明了、过程秩序井然。

“我们自己找工作的话需要一家一家跑,像这种招聘会可以有多种选择。”应聘者陈家俊说。“这是我今年毕业第一次参加家乡举办的招聘会,我认为对我本人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应聘者魏冬梅高兴地说。

为方便劳动者求职,从9月16日开始,区人社局积极协调区政务服务局,在政务大厅一楼设立企业招聘席,组织新乐超市、前进牧业等企业入驻,涵盖储备干部、企划专员、it工程师、财务总监、动物保健师、动物繁育师、车间组长等领域,为劳动者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截至9月23下午,电话咨询300多人次,微信群咨询人数达到500多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5人。

“像这样大型的招聘会对我们企业来说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好处和帮助,在这样的平台上有很多人才来求职,解决了我们用人难、招人难、留人难的问题。”甘肃新乐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孙丽娜说。

“大型企业在我们本市存在严重的用工荒问题,今天这种大型的招聘会可以解决我们企业用工的烦恼。”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花正荣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计划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开展,9月15日至9月30日,通过甘州在线、甘州就业创业网公众号、微信朋友圈、企业网络平台等途径广泛宣传企业招聘信息。9月23日至9月27日,利用5天时间,在区政务服务大厅三楼招聘专区分场次举办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有求职意愿的妇女、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专场招聘会,预计参加招聘活动人数将达到1800人以上。

甘州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海鹏表示:“本次招聘会总共有六家企业入场招聘,为我们全区的劳动力提供了1500多个用工岗位,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能让我们企业招到合适的人才,同时也为我们全区的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搭建一个很好的平台。”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